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 2014)

发布时间:2014-04-24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日至5日参加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包装展Sino-Pack 2014),展台号:Hall 1.1, 1352,届时欢迎各位的莅临!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日至5日参加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中国国际包装展Sino-Pack 2014),展台号:Hall 1.1, 1352,届时欢迎各位的莅临!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展示Wittenstein alpha推出了世界首款专为卫生生产所设计的低背隙行星齿轮箱以及以根据全新的"效率专家"理念设计的SC+/SPC+/TPC+斜齿直角齿轮箱。另外观众还能看到经典齿轮箱系列 SP+ High Speed 。

Sino-Pack 2014作为中国包装顶级盛会,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国际性包装展之一,展出各类型最新最全面之食品、啤酒、饮料、石化及医药类包装机械及技术、为中国厂商及海外买家不断带来顶尖科技与全球信息。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