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参加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

发布时间:2014-04-24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将在2014年2月24-28日参加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展台号:N1-202,届时欢迎各位的莅临!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2月24-28日参加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展台号:N1 - 202,届时欢迎各位的莅临!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Wittenstein alpha创新的高性能线性系统HPLS展示给观众。HPLS高性能线性系统将精密齿轮箱、齿轮以及优质的齿条成为一个整体线性系统(3个组件=1个完美系统),使其性能相比现有的行业标准提高了120%,在更紧凑的空间内性能翻倍。另外还将展示经典齿轮箱系列。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是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姊妹展,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于2000年创办的以展示中国数控机床为主的高品位展会,已成功举办七届,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展会宗旨是:培育国产数控机床市场,促进国产数控机床新品开发,推动国产数控机床产业化的。

我公司于开拓中国市场的最初已开始参加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并一直取得了很好的反馈,是我们最重要的贸易场所之一。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