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专家"

发布时间:2014-04-24
现在国际市场上的客户寻求的已不仅仅是技术而已,更是分布于全球,可以提供全球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的专业合作伙伴.重点已不仅限于创新以及强劲的产品;同样重要的还有优化的整机设计、技术控制、软件,工具和流程.威腾斯坦阿尔法公司已在市场上广泛建立起其鲜明的企业理念和特性- "效率专家".

威腾斯坦阿尔法提出全新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理念:"效率专家"。

现在国际市场上的客户寻求的已不仅仅是技术而已,更是分布于全球,可以提供全球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的专业合作伙伴。重点已不仅限于创新以及强劲的产品;同样重要的还有优化的整机设计、技术控制、软件,工具和流程。威腾斯坦阿尔法公司已在市场上广泛建立起其鲜明的企业理念和特性 - "效率专家"。无论在生产还是在与客户的合作上,所有威腾斯坦阿尔法系列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有效性以及高效率都建立在高效的工程服务以及流程的基础上 – 真正体现了"效率专家"的原则。公司已经在组织内部以及技术要求上踏实贯彻这一原则,并不断优化,以实现对客户的保障。

"效率专家":体现在各个级别上的高效率

1、"效率专家"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威腾斯坦阿尔法重新设计的齿条安装技术。通过与客户的合作,研发出一种可以将齿条安装在机床上的时间减半的新方法。

2、 新型斜齿齿轮箱推进行业新标准

阿尔法的新型斜齿齿轮箱,同样凝聚了 "效率专家"的各个方面。 增加了20%的额定转矩、30%的加速扭矩以及额定转速,再加上更小的回程间隙,其卓越的性能使得我们的直角齿轮箱远超过行业标准。 SC、SPC以及TPC的革新性设计不仅仅是节省空间,更美观以及节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其超静音的同步运行。

新型的TP+ 2000 HIGH TORQUE将加速扭矩提升到22,000 Nm,是威腾斯坦阿尔法低背隙行星齿轮箱系列的完美收官作品。高功率密度加上高精度以及高定位精度,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其完美性能。现在TP+ 4000 HIGH TORQUE以及TP+ 2000 HIGH TORQUE也有直角型可供选择,它们减少了动力链的长度,即使在空间受限的情况下也可实现与机器的完美安装。

3、最后,在传动选型软件方面—cymex—作为WITTENSTEIN公司自行研发的专业传动计算软件,自1999年投入使用以来,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强大,并兼具良好的通用性,可以用于绝大多数的传动计算。其强大的解算能力,可以即时提供优化结果,将设计人员从复杂而又庞大人工计算中解放出来,效率成倍提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