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方案应用于AGV(自动引导车辆运输系统)

发布时间:2014-04-24
AGV(自动引导车辆运输系统)的发展历程由最初作为简单的运输机,到后来无人驾驶的全自动化,直到现在出现产业化发展的趋势,成为现代化企业自动化装备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AGV(自动引导车辆运输系统)的发展历程由最初作为简单的运输机,到后来无人驾驶的全自动化,直到现在出现产业化发展的趋势,成为现代化企业自动化装备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AGV的不断的完善和迅速发展,其应用范围也正在不断扩大,在价格,质量上,尤其是功能上的革新都是现实需要面对的问题。

针对该系统,已在驱动领域积累多年经验的WITTENSTEIN motion control对 TPM+ 系列产品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与多样化的AGV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是整套系统解决方案完美的搭配伙伴。

TPM+产品系列将电机和减速机结合为一体,其特性为:

• 紧凑型的设计下的最高动能

• 高精度下的高功率密度

• 微小的能耗

• 通过大速比产生的高扭矩

• 产品搭配下高度的灵活性

耦合系数(转动惯量比)和传动系统的刚度是在传动装置中最重要的两个参数。我们的TPM+即便是耦合系数λ≥100也可满足高质量的驱动工况,并同时达到高能源效率,与此同时它的高刚性又保证了装置最佳的可控性。

因此应用于AGV的TPM+系列具有:

• 可信赖的技术

• 高功率密度和能量效率

• 舒适的移动静音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