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全权代表CEO Theodor Helmle展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1-10-26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记者现场采访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全权代表 CEO Theodor Helmle先生,Theodor Helmle先生介绍此次展会的主打展品及公司概况.

弗戈工业在线讯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立足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会。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盛会。以下是弗戈工业记者现场采访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全权代表 CEO Theodor Helmle先生,Theodor Helmle先生介绍此次展会的主打展品及公司概况。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全权代表 CEO Theodor Helmle先生介绍此次展会的主打展品

德国威腾斯坦集团(WITTENSTEIN AG)是欧洲机电一体驱动尖端技术开发制造商。alpha精密齿轮箱、特种伺服电机和运动控制技术,使机电一体驱动概念得到精湛的表现。智能化、微技术与巨技术相结合,形成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底蕴。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全权代表 CEO Theodor Helmle先生介绍公司概况

公司在第三代机电一体化技术上也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欧洲空中客车配用的就是这种先进技术,真正体现了机电一体产品智能化、网络化、模块化、微型化和绿色化的发展趋势。精密行星齿轮箱、特种伺服电机以及机电一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对驱动力矩、定位精度、可靠性以及适应恶劣环境等要求比较高的诸多领域,如航空航天,军工,高精密制造和装配,机器人机械手,包装机械,开采和运送机械,造纸印刷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因其技术比较特殊,在欧洲市场尤其是在德国市场赢得极好声誉和市场,许多国际驰名公司都是本公司的固定用户和合作伙伴。


威腾斯坦展台


威腾斯坦展台现场展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