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x®-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树立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4-04-24

十几年来,cymex® 一直为伺服控制系统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cymex® – 我们对完整动力传动系统进行选型和计算的专业软件(应用 + 转换 + 齿轮箱 + 电机)。无论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还是偶尔使用的用户,都可通过它进行快速、方便和可靠的选型设计。

cymex ® 最重要功能一览

预定义的标准应用

cymex® motion Profiler 用于创建简单或复杂的运动和负载曲线

可从 SAM、Excel、ASCII 导出重要的运动曲线

可将应用参数和技术参数以 Word 文档的方式记录归档

离线 CAD 生成器:3D 齿轮箱文件,包括与所选电机兼容的所有附加组件

包含 WITTENSTEIN alpha 当前所有产品的数据库

可动态计算传动系统的能量需求

可提供 30 天试用版本

通过 F1 获得在线帮助

每隔 30 天自动检查有无新的更新

数据库自动保存上一次的选择(最近一次的选择)

新增“扩展设计区域”,与样本上的数据相比,性能可提高达 40%

cymex® Profiler

CAD 生成器

cymex® 主窗口

cymex®(运动浏览器)-

可对整套动力传动系统进行选型和计算的专业软件(应用 + 转换 + 齿轮箱 + 电机)。

cymex® 主窗口

优点一览

cymex® 是一把重要的钥匙

通过 cymex®,您可以极为方便地对整套动力传动系统进行选型设计和评估(应用 + 转换 + 电机 + 齿轮箱)。高精密的计算可通过将标准应用预定义来大大简化,例如皮带传动、磁带、滚珠丝杠、回转台和齿轮齿条传动。通过摘取所有的重要因素和客户需求的参数,可确保设计出一套可靠高效的完美传动链。

cymex® ― 超出样本范围的智能化应用程序

cymex® 存有在样本中所没有的大量参数。此应用程序结合了 WITTENSTEIN 集团数十年的设计计算经验,通过扩展设计的选项,可使齿轮箱性能提高 40%。

• 设计可靠性提高

• 可达到极高的功率密度

• 发掘隐藏的潜能

• 通过减型降低成本

    测试社区